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8年“双创”活动周昆明分会场于10月11日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9:49:3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童文文)10月11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昆明分会场活动于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正式启幕。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组织云南环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大滇池学院社会创新创业教研工作室、耳东设计等入驻空间团队、入孵企业前往参会学习。

  此次昆明分会场活动以“‘云’育创新引擎·智享创业‘滇’峰”为主题,由昆明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云南滇创季官产业园承办。活动邀请到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叶明致开幕辞。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刘杨教授为参会的中小微企业带来一场充满创新创业优秀案例及观点分享的精彩讲座。

  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是由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二级企业--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聚合创客资源,发挥创客优势,打造的云南首个文旅众创空间。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是服务于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而打造的融创型企业,也是全国省属媒体中首家完成内部旅游文化媒体整合的融合型企业。

  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依托媒体资源作为连接,整合旅游文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创业群体,致力于打造文旅传媒产业O2O综合服务平台。目前,空间已入驻37家创客单位及个人,并于2017年获得了昆明市市级众创空间的资质认定。

  2017年与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进行签约,将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作为“大学生创客”创新基地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管理学院,这次由云大滇池学院社会创新创业教研工作室组织管理学院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来到现场。学生们表示,向此次活动现场的创业前辈及导师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关于创业项目路演的宝贵实战经验。

  此次,云南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积极组织入驻空间团队、入孵企业参与2018年“双创”活动周昆明分会场,大家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丰,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志同道合的创客团队进行交流连接。

  责编 章胜秋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