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云南昊邦健康产业园今日开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2:43: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10月11日,云南昊邦健康产业园开园。云南昊邦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云南昊邦健康体检中心和云南昊邦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在园内建成并开业,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开业庆典仪式上,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先生和美国GE医疗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郑萍致辞,并介绍了云南昊邦医学影像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基本情况。省市领导及昊邦企业相关领导为云南昊邦医学影像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剪彩仪式。随后,高新区相关领导、GE医疗、点内科技高层为昊邦举行“昊邦健康产业园”“ 医学影像临床应用与科研培训基地”和“AI肺常好”授牌仪式。

  据了解,昊邦医药集团于2015年全资控股成立云南昊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并开始筹建大健康服务项目。项目根据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及健康服务现状,以温馨环境、精密设备、精细服务、精心管理定位,为有健康意识和健康追求的社会各界人士打造个性化、连续性、私密性的健康诊断、健康干预和健康管理全序列开放式服务。同时在健康诊断中关注多学科联合会诊,健康干预中侧重非药物性综合健康干预,健康管理中追求合作机制上的全时段跨空间健康管理与国内外优质资源共享。

  为此,昊邦医药集团投资近4亿元在昊邦健康产业园内建成11000平米以三大中心为主体的开放式综合服务支撑平台,可为省内外医生集团、医疗专家与专业团队提供合作平台与支撑服务,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各界人士;并以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和创新实例形成健康服务、专科诊疗、人才培养、康养结合、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产业综合体,为“让云南人健康起来、让想健康的人到云南来”作出贡献。

  责编 章胜秋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