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帆船世界锦标赛抚仙湖开赛 玉溪人保财险为整个赛事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3:0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一架红橘灰相间、带着醒目PICC标志的直升机降落在抚仙湖畔救援停机坪上,引起大家关注,原来这是中国人保财险在行业内首家投入使用的空中救援直升机。10月8日至14日,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在玉溪抚仙湖开赛,为了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玉溪人保财险免费为赛事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

  云报文旅全媒体了解获悉,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是一项受世界帆船联合会直接管理的行业顶级帆船赛事,也是云南地方政府首次主办的帆船世界锦标赛,具备国际影响力。全球多个国家的二十余支高水平帆船队伍在此竞逐冠军,是高原湖泊的一次帆船盛会。对于开创城市旅游文化产业新模式,推动航海文化向内陆传播,打造时尚城市魅力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

人保财险玉溪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迎东

  “为了保障赛事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为本次活动量身定做了包括比赛帆船、运动员、志愿者、媒体记者、演艺人员、游客观众等在内的全方位保险保障方案,保险金额高达2310万元。”人保财险玉溪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迎东说。

  据悉,比赛期间一旦发生紧急救援情况,人保财险会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地空救援,确保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被保险人无需承担额外的救援费用。

  “中国人保财险推出的直升机免费救援服务时速是救护车的3倍至5倍。”杨迎东总经理表示,作为全国首家启用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人保财险充分整合专业力量,发挥人保财险与全国院线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优势,开辟“空中生命通道”,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机上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医护人员,能够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救命线”。

  此外,人保财险为配合赛事组委会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还与组委会制定了应急救援预案。除了直升机救援,还有快艇、急救车紧密配合,进行“海陆空”联合救援行动,为整个赛事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险服务。

  云报文旅全媒体 杨雷 张昊 图

  责编 章胜秋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