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丽江三家企业在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9:53: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今日(10月11日),丽江市旅发委组织召开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企业座谈会,丽江百岁坊银器饰品有限公司、丽江云天工珐琅彩银器公司和丽江喜鹤民俗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会上获悉,在由中国旅游协会和四川省旅发委等主办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来自全国的1615套、2万余件参赛作品参赛,丽江市的旅游商品脱颖而出。

  ▲丽江六景套装银包瓷茶具

  ▲富贵牡丹掐丝珐琅酒具

  ▲喜鹤青刺果油纳西手工土皂

  丽江百岁坊银器饰品有限公司的“丽江六景套装银包瓷茶具”、丽江云天工珐琅彩银器公司的“富贵牡丹掐丝珐琅酒具”及丽江喜鹤民俗文化有限公司的“喜鹤青刺果油纳西手工土皂”三套商品获大赛铜奖。另外“云天工岁岁平安定制版百家锁”和“喜鹤爱神木雕”获入围奖。

  ▲百岁坊“丽江六景套装银包瓷茶具”获铜奖证书

  ▲云天工“富贵牡丹掐丝珐琅酒具”获铜奖证书

  ▲喜鹤“喜鹤青刺果油纳西手工土皂”获铜奖证书

  ▲云天工“岁岁平安定制版百家锁”获入围奖证书

  丽江市旅发委副主任王世竑表示,特色旅游商品是“旅游”的画龙点睛之笔,在旅游发展中具有强有力的生命力,游客的旅游印象都可以通过自己所购买的旅游商品来回忆。在丽江旅游转型升级的征程中,旅游企业应该不断创新发展更多文化内涵丰富、有特色、有个性的旅游商品。

 丽江市旅发委 图

  责编 章胜秋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