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为你写诗》开启路演校园首站 吴克群、颜如晶挑战吃蚂蚱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5:38: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由著名歌手吴克群首次执导、并由其经典金曲《为你写诗》改编而来的同名电影将于11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由吴克群、周依然领衔主演,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10月8日,十一小长假刚过,已经走了7站的吴克群导演继续马不停蹄地携神秘嘉宾颜如晶一起走进校园,开启校园路演首站昆明站。导演现场秒变吃货,就连吃完蚂蚱也大呼“好吃”。活动现场意外停电,同学们自发打开手机手电筒,合唱《为你写诗》,犹如星空一般,甚是浪漫。

  心跳加速回青春 神秘嘉宾敞心扉

  10月8日,在影迷们的热切期待下,导演吴克群来到了春城昆明,首站走进云南大学。吴克群十分兴奋,说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并称自己和大家坐在台下也不会显得违和,同学们都笑着表示赞同。谈起影片内容,同学们了解到片中吴克群饰演的主人公陈诗杰,每当心跳超过160时便能回到过去。被问到如果能穿越的话想穿越去哪里,导演说想回到母亲去世前,听听母亲想说的话,让她坐在首映的第一排看自己的电影。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活动现场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奇葩说知名选手颜如晶。她一上场就直言想吃云南的汽锅鸡,惹来观众大笑,不愧是吃货本货了。随后如晶分享说:“对于导演这部电影是找回初恋,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初恋,因为我第一次拍电影。”并坦言:“第一次拍电影非常紧张,但导演一点都不凶,颠覆了我对剧组的想象。”导演和同学们都忍俊不禁。吴克群则说:“如晶在辩论时有丰沛的感情,觉得她很适合做演员,信念感很强。”两人互相欣赏,十分相投,显然因电影结下了美好的友谊。

  互动环节里,主持人邀请同学上台分享经历。同学们打破拘谨,上台热情开讲,各种奇葩事件让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段子金句不断飞出,笑声一浪高过一浪。颜如晶感叹说大家都是段子手,真是后生可畏。

  意外停电点亮灯海大合唱 体验民族风吴克群挑战吃虫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云南工商大学,当吴克群导演正和同学们相谈甚欢时,突然间眼前一黑,现场几乎伸手不见五指,一阵惊呼过后,大家醒悟:停电了!然而这个小插曲完全难不倒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大家立即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现场瞬间被一片灯海点亮,分外温馨。在这浪漫的氛围中,大家一齐为导演大合唱《为你写诗》,吴克群分外感动,同学们也欢欣鼓舞。

  校园活动的最后,吴克群鼓励同学们活在当下,抓紧当下,勇敢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不要有太多顾虑,并且摆脱丧文化和拖延症,马上行动起来。他告诉同学们,大家正处于不用穿越就能拥有的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不要留下遗憾过后才想到弥补。现场同学们都被导演的肺腑之言所打动,纷纷热烈鼓掌,还和吴克群一起高呼“我敢”,为自己和吴导的新作《为你写诗》加油打气。

  吴克群说久闻彩云之南的美丽,这次终于亲自身临其地,果然名不虚传。在南亚风情第壹城,吴克群大胆挑战吃竹虫、蚂蚱,一开始他心惊胆战,看着虫子实在不敢下嘴。吃了第一口后,却意外发现美味非常,有种奇特的风味,还不住向旁人推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而颜如晶竟然大呼“好吃”,吴克群笑称:“虫子和鸡一样,都是高蛋白!”

  电影《为你写诗》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在11月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为大家带来别样的青春,心跳加速,再傻一次。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