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即将在玉溪抚仙湖扬帆开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20:14: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于10月8日、9日进行参赛赛队的报到以及赛船抽签,并将于10月10日在云南玉溪抚仙湖矣渡湾帆船训练基地正式开赛,使用世界帆船联合会认可的统一设计船型珐伊28R(FAREAST 28R)为比赛船型。来自包括中国、泰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丹麦、德国、荷兰、俄罗斯、瑞典、土耳其、美国和南非等5大洲14个国家、26支高水平赛队、近150选手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大赛由世界帆联国际珐伊28R帆船级别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云南省体育局、玉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溪市体育局、玉溪市旅游发展委员委、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澄江县人民政府、上海珐伊玻璃钢船艇有限公司承办。云南云湖水上运动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玉溪旅游文化体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云报集团·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统筹宣传。

  (丹麦赛队到达昆明机场)

  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Kim Andersen 表示,国际珐伊28R帆船级别协会是世界帆联旗下一个全新的级别协会,通过持续不断的投入、热情与工作,相信国际珐伊28R帆船级别协会在今后将越来越强大。他感谢各位选手从世界各地集结到云南玉溪抚仙湖,感谢他们为帆船这项伟大的运动赋予了生命力,相信此次参加世锦赛的经历将值得他们铭记一生。

  国际珐伊28R帆船级别协会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主席杜盈莹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说:“国际珐伊28R帆船级别协会是世界帆船联合会新生力,饱含中国基因,用我们的坚持与智慧,在中国及全球范围推广国际珐伊28R帆船,搭建顶级国际帆船赛事平台,促进中外船帆文化交流。”

  【2017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颁奖仪式(中间位置为杜盈莹)

  玉溪市体育局局长罗盛勇介绍,在抚仙湖引进集休闲、竞技、观赏和探险于一体的帆船赛事符合抚仙湖生态绿色发展的定位,抚仙湖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也能够充分展现出帆船运动的精神和魅力。此次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的举办,将面向世界有效地宣传、推介抚仙湖的自然环境和发展帆船运动的优势条件,为玉溪市打造特色体育文化城市的名片。

  观赛指南:

  2018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

  时间: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14日,闭幕式时间为10月14日

  地点:玉溪抚仙湖高原帆船基地

  10月10日 11:00 国际女子对抗赛

  10月11日 11:00当天第一轮比赛预告信号,计划三轮

  17:30 赛后派对

  10月12日 11:00当天第一轮比赛预告信号,计划三轮

  17:30 赛后派对

  10月13日 11:00当天第一轮比赛预告信号,计划三轮

  13:00-16:00 青少年OP帆船表演活动

  17:30 赛后派对

  10月14日 11:00当天第一轮比赛预告信号,计划两轮

  交通指引

  从昆明市区出发,经石虎关立交桥向汕昆高速G78行驶,随后驶入昆磨高速G8511,经呈澄高速S27行至凤翔路,进入澄川线后向左转沿环湖公路行驶20公里至海关村,车程约1个半小时,之后到达澄江县海口镇抚仙湖高原帆船基地。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童文文

  图 杨雷、张昊 部分由珐伊供图

  责编 唐黛玲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