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大观国际风情节今天开幕 有国际演出和异乡美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21:37: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10月1日,昆明市第二届大观国际风情节在大观公园拉开帷幕。九夏芙蓉广场的舞台上,来自罗马尼亚的姑娘小伙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跳着异域民族舞蹈。虽然阴雨绵绵,但游客兴致盎然,一手撑伞一手高举手机簇拥在舞台前。

  此次大观国际风情节邀请了英国、荷兰、德国、波兰、西班牙、罗马尼亚6个国家的专业表演艺人进行舞台演出、街头艺术展演等。其中,来自罗马尼亚的朵依娜舞蹈团由一群年龄16岁到24岁的演员组成,他们参加过许多国家的节日演出活动,享有很高的人气。来自西班牙的呛红三人组以街舞风格融合手风琴及其他音效节奏,巧妙地将传统杂耍技巧和音乐、舞蹈结合起来。西班牙的迪纳摩放克乐队,是几个老中青三代的帅哥,潇洒的台风性感的歌声,让舞台下一个盛装的老大妈都嗨了起来。一打听,大妈说:“我81了,祖上是蒙古族,但今天穿的彝族服装。今天的演出真精彩,让我这个老太太也体验了一回追星的快乐!” 

  公园的游道上,硕大的黄翅膀蝴蝶、旅行青蛙和游客调皮互动,蝴蝶纯黑的身子,鬼魅的面孔颇有些吓人,看到害怕又好奇的孩子,他俯下身子,把脸凑到孩子的鼻尖,然后跳着离开……休息时,蝴蝶、青蛙脱下头套,全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风情节1日-7日举行,国际风情表演每天白天在大观公园九夏芙蓉广场进行定点和园内巡游演。风情节期间九夏芙蓉广场还开了一条美食街,邀请昆明餐美协会、澳门、台湾、香港等各地美食入驻。你留在昆明就可享受浓郁的异乡美味,欣赏高水准的国际演出,何必出门添堵。

  本次国际风情节还结合云南农业博览会,在活动期间邀请30余家优质农产品进驻宣传促销。风筝广场设立了专属一米菜园展示区,让游客入园感受田园乐趣。

  另外,从10月1日开始,大观公园门票下调为全票20元,半票10元。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缪欢 文  张永强 图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