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玺庭酒店两周年啦,国庆入住享好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8:07:31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经过两年长足发展,位于官渡区珥季路567号大都一区B座的昆明玺庭酒店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昆明玺庭酒店在国庆期间好礼相赠宾客。凡是国庆期间入住的宾客,房间内均可赠送源自高黎贡山野生石斛花和雪燕炖品一份。

  据介绍,昆明玺庭酒店于2016年9月27日试营业,目前已经两周年啦!该酒店隶属于昆明万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家准五高端精品商务酒店。酒店整体装修高规格中不失古典风;百余间客房宽敞舒适、配套豪华;餐厅典雅有情调,菜品丰富味道佳;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均配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特别适合各种商务会议。

  酒店地理位置俱佳,坐落于南市区CBD——大都商务中心,毗邻新亚洲体育城、金源购物中心、美丽的滇池和官渡古镇,商业齐全,环境优美。酒店交通便利,到地铁1号线珥季路站只需5分钟,公交线路可直达市内,到昆明火车南站只需20分钟左右,到昆明机场只需30分钟左右车程。

  昆明玺庭酒店作为昆明新兴酒店,除了各方面优势齐备外,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这不,9月23日“黑鸭子组合”途径昆明便下榻昆明玺庭酒店,酒店精心准备了野生菌+淮扬菜融合,突显云南特色的精美午餐。据了解,酒店为确保菜品新鲜和食材的安全,每天都会到市场购买食材。经酒店大厨精心烹饪,很多老菜新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品尝。总之,这里是您休闲娱乐、商务出行、商务宴会的首选。

  昆明玺庭酒店

  责编 唐黛玲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