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川滇渝主题美食街将在中铁云时代广场开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6:40:2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近日从中铁云时代“耍街新闻发布会”获悉,集合了川滇渝三种风味的主题美食街区——耍街,将于今年11月11日正式开业。该商业位于昆明市五华区王筇路与科普路交叉口,共3.5万平方米,涵盖中铁·云时代广场独栋商业及底商部分。

新业态的入住和即将全新开启的主题美食街区,将为中铁云时代商圈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将极大地方便周边住户和市民的生活,尤其是川滇渝主题街区的落地,周边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感受纯正风味大西南。耍街美食街区由中铁云时代广场打造,旨在为春城市民打造一个融合川滇渝精华美食的全新耍处。在春城,就可以体验最曼妙的蓉城和最麻辣鲜香的山城,成都、重庆也就成为了说走就能走的地方。

发布会当天,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很多商铺已经装修完毕,林立的铺子透着满足和安逸;雕琢的产品传递着美好和精致;古老的民俗和繁华的商业在此交汇,古典和现代的气息互相融合,在这既里能感受到老川滇的悠悠古韵,也能感受新耍街无尽的活力。距离会产生很多隔阂,美食却能融汇和包容一切,来到川滇渝主题美食街,吃得好才能耍得好。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耍街汇集了川滇渝经典美食品牌,外婆味道、彭厨、味蜀吾、小瓦喳、三蜀中鲜、傣乡部落、上灶重庆火锅等川滇渝知名美食品牌已悉数入驻。火锅、海鲜、中餐、重庆小面、过桥米线、特色小吃等各色美食应有尽有;茶饮、健身、瑜伽、足浴、KTV等要素一应俱全。锦里的美食、宽窄巷子的清幽乃至人民公园的惬意,在这都能找到身影。在家门口品尝滚辣的火锅、甜糯的糍粑、香辣的串串、Q弹的小面,仿佛穿越到了重庆。同时,耍街还将联合雪花啤酒共同打造“雪花啤酒美食广场”,让美食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项目开发方,云南科源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打造集川、滇、渝三地特色美食、休闲娱乐、商务配套等业态于一体的‘耍’文化消费体验街区,通过建筑风格、商业业态、主题活动等元素植入项目,与区域商业形成差异化,给昆明西市区带来全新的文化消费和商务体验,成为泛亚新区商业标杆,吃喝玩乐首选目的地。”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代基凯 文/供图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孟鹏 马虎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