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航空加速航线网络布局 推出多项配套产品和特色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3:2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9月21日,深圳航空(以下简称“深航”)携手深圳商旅公司在昆明举办开航25周年客户答谢暨新产品发布沙龙。深圳航空将于10月30日开通深圳至伦敦航线,开航尊享价往返含税低至3500元,届时,云南乘客可通过联运乘坐新航线前往伦敦。

  据介绍,深航每日深圳出港航班近700个,日提供2.5 万个航班座位,深航在深市市场占有率40%以上。作为以深圳为主基地的航空公司,深航持续加密干线班次,拓展独飞航线布局。全球航线290条,其中国际航线25条,地区航线12条,国内航线253条。通航86个城市,国际11个,地区3个,国内72个。其中,昆明出港航线包括丽江、腾冲、南昌、广州、深圳等地。

  深圳航空10月30日开通深圳至伦敦直飞航线。为了满足旅客对长途飞行舒适度的需求,提升客舱的服务品质,形成具备深航特色的洲际航线品牌。深圳航空自伦敦航线开航起,将现有的舒适经济舱升级为含有两种座型的舱位,一种是舒适经济舱——长腿座,另一种是舒适经济舱——宽享座。

  此外,深圳航空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为购买深圳至伦敦航线舒适经济舱的旅客提供了多种配套产品及服务,有深圳始发易行服务,包括免费市区接送(须金卡以上会员)、免费跨城接送;固定区域与差异化餐食;中转免费酒店以及旅游套餐等。

  除加速航线网络布局发展外,深航还全方位整合了航空、旅游等资源,旗下全资子公司深航商旅还推出多项配套的营销产品和特色服务,如“深航易惠”“尊鹏臻享”等特色服务。其中“深航易惠”产品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深航易惠有效简化了旅客的出行事项,并为乘客带来更多出行优惠,包括升舱劵、尊鹏阁休息劵、接送机劵、旅游劵、额外里程奖励、休假套票等优惠服务,满足旅客“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

  “航司与企业客户直连,将独有的航空资源产品与服务模式投放于企业,通过航司资源的全面整合对B2B2C建立联系和构建消费场景,以提升企业员工的出行体验。”深圳航空云南分公司经理田建义说道。今后,深圳航空将继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努力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捷选择,努力成为旅客朋友们出行最贴心的首选,给每一位旅客带来最温暖舒适的乘机体验。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胡四美 文 杨雷 摄影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罗霞 马虎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