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打造高海拔的有氧奢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5:48: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昨日,雪松文旅入滇第二个文旅项目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正式开业,全球首座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也正式落户独克宗花巷。该酒店由世界知名旅法设计师亲自操刀,集萃主题餐饮、精品住宿、商务会议、人文休闲于一体。酒店是典型的藏文化主题度假酒店,它将神秘的幸运陨石传说与在地文化、历史传承相结合,融汇藏家传统与现代风尚。

  深耕在地文化 传承民族之美

  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旗下分为五个子品牌,顶级奢华—银河酒店,精品度假-星汉酒店,艺术个性—光年酒店,时尚年轻—天魁酒店,风情特色—紫微酒店,充分细分旅游度假市场,切入在地文化之美,大胆融入特色服务,以度假秘境为依托,让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一问世便受瞩目。

  光年酒店采用弥散式供氧系统,让住客不再担心高反缺氧;天魁酒店迎合新生代度假一族的习惯,建造了藏式榻榻米;紫微酒店则考虑背包客驴友的便利,采用简约榻榻米。酒店还挖掘出独具特色的对客服务,抵达当日由“花巷欢迎大使”引领贵宾至杰布门楼,摸一摸海拔最高的占堆金牛,体验雪域哈达欢迎仪式,卓玛康巴会送上暖心的迎宾红景天茶,以及藏族寓意吉祥的玛尼石,房间配备雪域高原特色小点心,让住客从抵达时就能感受到秘境度假的不同凡响。

  不同于传统酒店运营模式,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品牌在建造及落地紧紧依托“花巷”综合度假载体,不仅让旅者在酒店充分体验到文化氛围,出门也能分分钟融入地方特色。

  据独克宗花巷项目运营负责人普照繁介绍,涵盖大型街区商业,目前入住率已达80%,包括藏文化伴手礼体验店,藏餐美食门店,异国风味美食店。目前已有13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入驻,在这里可以体验迪庆香格里拉藏文化民俗手工艺品,同时还有沉浸式街区演艺——将藏族生活点滴搬到街区中,在体验中穿越时空感受真实的藏文化。

  打造3300米之上的有氧奢华

  雪域桃源,藏地风情,香格里拉有着独一无二的雪域美景,但来这的游客难免会有受高反困扰的担忧。为此,第5颗陨石·光年酒店特采用全天候弥散式供氧系统,能通过大型中央制氧机产出纯度大于90%的氧气,使每间客房保持全天人性化供氧。

  对于酒店而言,不仅仅只是用来睡的,它除了能带来海拔三千米之上的有氧奢华和“幸运随行”的美妙感,还是一座有着纯正藏风藏韵的艺术宝藏。

  国际知名的旅法设计师将精致的藏式内饰和艺术氛围融入到酒店风格,把艺术搬进酒店,将其打造成一个集文艺、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多元住宿空间。精致的木雕彩绘,神秘的藏式摆件,古朴的藏韵家具,独特的藏风墙画,无不透露着异域风情……只要留心,处处都能发现独具匠心的藏文化元素。

  此外,每天在酒店旁剧院准点上演的大型演艺秀——《遇见·香格里拉》也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这场海拔3300米的藏域风情秀,在3600秒的时空旅行里,与香格里拉的四季轮回相遇,与茶马古道的马帮传奇相遇,与雪域神山的信仰相遇。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代基凯 香格里拉报道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孟鹏 马虎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