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自家人的月饼给自己人的“你” 嘉华联合饿了么用情意暖中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52:4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年当中家人团聚最重要的日子之一。游子归家,亲人团聚。然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很多在特殊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人,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能够享受这份佳节的喜悦。也正因为如此,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联合饿了么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饿了么”)决定做一次城市公益活动,为这些辛勤工作的人送去中秋佳节的情意与祝福。

  9月17日下午,嘉华联合饿了么举行了“自家人的月饼 给自家人的‘你’”的城市公益活动,在昆明全城19个路口向城市的环卫工人们致敬,用嘉华“自家人吃的好月饼”礼盒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与问候。

  刘师傅说道:“每天看到南屏街日新月异,我感到特别欣慰,能为这个城市做一份贡献,我感到特别值得。”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其他环卫工人,张师傅回应道:“在这份岗位上做了这么久,有企业真正关注我们的喜怒哀乐,很感动。能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是我们的责任所在,嘉华此举让我更加懂得思念的意义,也让我更加清楚自身职责的重要性。”

  之后记者也采访了嘉华的配送员,王卫权表示:“我从2013年加入嘉华到现在,一共五个年头。从售货员到店长,再到配送中心主管,我深知服务的重要性,环卫工人作为这个城市的美化师,一直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也是对我工作的慰藉,让我更加明白服务的意义。”

  嘉华配送中心经理宋海胜强调,“嘉华作为一家服务至上的企业,一直在为用户的体验做着不懈的追求,始终以顾客的便捷度、高效性服务为导向,让顾客体验到嘉华优质的服务力。此次公益活动也希望为昆明的公益事业增光添彩,让中秋更有意义。”

  云报文旅全媒体 肖傲 文

  孙兵、张永强  图

  责编 赵家琦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