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鎏金松果音乐会”正式落地昆明中维翠湖宾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23:19:5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9月14日,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了中维翠湖宾馆、北京松果乐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首期鎏金松果·中秋音乐会。到场的300余位来宾,享受了一场震撼视听的音乐盛宴,“品”鎏金岁月,“看”岁月鎏金。本次活动由昆明中维翠湖宾馆主办、北京松果音乐学校昆明分校北京松果乐团昆明分团、北京松果音乐工作室承办。

  音乐会开启前,昆明中维翠湖宾馆翠湖六号全日制西餐厅行政总厨姚伟先生和他的团队为来宾准备了具有“鎏金”特色的主题茶歇,正所谓“品”鎏金岁月“看”岁月鎏金,主题茶歇给每一位来宾不仅带来精致而美食,还带来优雅复古的视觉享受。

  伴随昆明中维翠湖宾馆总经理吴澎先生和北京松果乐团团长展子虔的诚挚致辞,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章。酒店作为“鎏金文化”品牌的传承者,本次“鎏金音乐会”是昆明中维翠湖宾馆的第四个鎏金文化品牌产品的启幕式,并在现场举行了《中维翠湖宾馆和北京松果乐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预示着“鎏金松果音乐会”正式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落地。

  昆明中维翠湖宾馆总经理吴澎先生

  《中维翠湖宾馆和北京松果乐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

  活动现场,以首曲《世界唯一的花》悠扬的旋律将全场听众带到一个具有浓厚的多元文化和平相处的色彩情景中。来自世界各地的50余名著名音乐家、优秀青年演奏家、歌唱家齐聚昆明中维翠湖宾馆金色大厅,为大家演奏了20首经典名曲。除此之外,还特邀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及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著名青年歌唱家深情演唱,结合电影及音乐剧片段,让在场的来宾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融于剧中故事,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鎏金中秋音乐会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合唱团及松果音乐合唱团共同演绎的中国经典诗歌《但愿人长久》,本次演出在到场来宾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随后中维翠湖宾馆也为参与本次演出的艺术家们举行了云南巡演的首场庆功宴。在庆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同时也为未来战略合作打开了新的里程。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罗霞 文图

  责编 陶优

  一审 胡四美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