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鸡足山风景区将于9月17日-20日对索道进行检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7:2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宾川鸡足山风景区因对旅游索道设备进行检修,9月17日-9月20日期间,每天12:00-22:30时间段暂停运营。景区请各位游客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还有8天,2018年大理宾川鸡足山第二届越野跑就将于9月23日零点在鸡足山4A景区鸣枪,赛事设置了72公里越野跑、36公里越野跑、7公里健康跑。72公里、36公里的跑程适合资深、专业跑者,7公里健康跑(八卦广场—山门—鸡足山宾馆—空心树—祝圣寺— 索道站)则适合很多喜欢运动的普通人。当你跑在古木参天的赛道上,山风拂面,慢慢感受身体在跑步中的变化,看结伴的猴群为你加油。轻松完成赛事后,擦擦汗就可以坐上缆车去华首门和金顶祈福。

  参加7公里健康跑只需交纳报名费用 60元,就可得到:门票免费+鸡足山索道往返票+T恤+参赛包+号码布+保险,如此动心走肾的活动和价格,还不出手吗?!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朋友扫码就能报名。

  鸡足山是中国佛教名山之一。山中云雾缭绕,气象万千,不是仙境胜似仙境。每逢初一、十五、周末、假日,乌泱泱的游人香客蜿蜒在鸡足山的林中小径上。大家以虔诚的心在释迦牟尼大弟子饮光迦叶守衣入定的华首门前跪拜。拜完华首门后,贴耳聆听,门内会传来隐隐约约的木鱼声和诵经声。如果是宗门泰斗,门内还会传出钟声的轰鸣。当年虚云老和尚来到鸡足山华首门,三叩首后就听见门内有钟声响起。

微信扫码即可报名

(关注公众号后点击主页“报名窗口”, 然后选择二维码报名或者购买商品报名并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云报文旅全媒体 缪欢

责任编辑:李沛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