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石林景区迎“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省级审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13:4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9月12日,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兴省战略领导小组专家成员对昆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单位进行省级审核验收工作。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作为实地审核考察点之一,迎接了省级审核考察组的实地考察验收工作。

  在审核考察验收工作汇报会上,国家质监总局专家组成员、全国知名质量评审专家李伟对实地审核考察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专家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观看了石林风景名胜区宣传片《玩美石林》,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毕文祥对石林景区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景区在生态保护、综合治理、环境卫生、设施维护、旅游服务等方面的强化管理工作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充分肯定。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关于“广泛开展质量强省(区、市)活动”和实施“地区间质量对比提升”的要求,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动员全社会重视和加强质量工作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石林景区是石林旅游业的重要核心要素,质量标准化管理是石林景区创建各种品牌的重要基础。“以质量谋发展,以品牌铸辉煌”,石林风景名胜区历来重视旅游行业质量标准化的贯彻与落实,吸收和接纳景区质量管理的新思想、新理念,积极引入国际标准管理体系,引导景区开展科学规范的旅游质量管理工作。

云报文旅全媒体 李亚 文 通讯员 赵国洪

责任编辑:李沛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