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众信卓越之旅“欧洲越级 悦级欧洲”品牌发布会在滇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9:54: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日前,众信卓越之旅同时在云南昆明、玉溪、曲靖三地,举行了主题为“欧洲越级 悦级欧洲”品牌发布会,发布了融入众信卓越之旅十年欧洲旅游服务经验,以“工匠精神”设计打造的“悦欧洲”精品欧洲游品牌。

  作为云南出境旅游行业领跑者,众信卓越之旅还同期发布了云南省首个针对中产阶层消费升级的欧洲跟团游“悦级标准”,在原有的市场产品以及众信卓越之旅标准基础上“革命”,将吃、住、行、游、购、娱+领队等服务标准全面提升。

  众信卓越之旅总经理卓越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产品品牌升级的目标是为未来10年云南乃至中国中产阶层和家庭提供品质更好的欧洲跟团游服务。“中国经济的大趋势是消费升级,作为出境旅游行业核心重头产品的欧洲游,需要不同档次的旅游产品和品牌,以及以匠人情怀打磨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中产阶层不爱跟团游?众信卓越之旅破解六大潜规则

  为什么很多人准备去欧洲旅游时,总是纠结于旅游价值与消费决心之间,并且越来越多的客户更青睐于自由行或机酒产品,而非跟团游?经营欧洲旅游十年,这一直是卓越人在思考的问题。

  据了解,目前跟团游市场存在3大问题:第一、产品同质化、恶性价格竞争严重,隐形消费及低价购物团等问题仍然普遍存在;第二、欧洲游产品缺乏有效的分级标准;第三、缺乏以专业精神和情怀设计的精品品牌。

  为解决这些痛点,众信卓越之旅在省内首次发布了以用户评价作为欧洲跟团游核心指标的“悦级标准”,对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项目,设定新的升级标准,全面提升服务等级和品质。

  住的方面,新标准将从星级、点评、数量、满意度四大方面进行升级规范。以精品产品为例,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入住四星豪华型及以上酒店,入住晚数至少占行程总晚数的70%;用户评价满意度要求90分以上等。

  出行方面,路途与游览点的选择与平衡一直是众信卓越之旅追求并研究的课题,悦欧洲要求品牌旗下产品,都需披露具体航班号,起飞、降落时间。而悦欧洲的高端产品标准更高,每个出发班期仅限两套备选航班;廉价航空与非廉价航空、直飞与转机不得混用。而在行程安排上“悦欧洲”精品欧洲游产品一定要在满足客户旅游体验感基础上进行安排和组合,确保客户满意度得到最好的体验。

  同时,悦欧洲产品会根据行程,推荐正规和口碑及品牌优质的购物场所。众信卓越之旅将实施“购物场所白名单制度”,入选购物场所一旦产生投诉,则从白名单中除名,且所有线路,由领队提供购买及退税指南服务。

  工匠精神打造“心之所悦”:一个人一年只设计一条产品

  除了在产品标准上升级,“悦欧洲”还是行业内首个以工匠精神打造的原创欧洲旅游品牌,以“一年磨一剑”的精雕细琢服务对欧洲有特殊情怀的旅游者。众信卓越之旅认为,出境旅游的工匠精神主要体现在服务和细节。旅游业是与游客打交道的行业,必须讲求以人为本,以服务先导。服务的要义之一就在于细节,细节决定品质,决定竞争力。

  卓越之旅的客户主要以讲求品质的中老年人为主,对这些“高收入、高素质、高生活品质”的人群而言,消费升级不仅是硬件,还体现在更高要求的个性化、设计感和情感诉求上。因此,卓越之旅推出“悦欧洲”旅游品牌,主打“原创”、“品味”,每条产品必须符合“文化+旅游”等于“诗+远方”的产品理念,再来做其他的填充和整合。

  众信卓越之旅产品总监陈春介绍,悦欧洲品牌发布后,每年30条产品,涵盖西欧、东欧、北欧、深度游等热门板块,而每条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过踩点、设计、初审、复审、修正、最终研检等工序流程,整个生产流程甚至长达一年。1个产品经理1年只能设计1条产品,大部分产品一年只发团一次或一个季节,悦欧洲将最大限度尽力确保产品的独家稀缺性。

  “放心去旅游一直是众信卓越之旅的客户宗旨,我们所做的一切出发点都是基于对客户服务满意度的价值考量。欧洲是国人远程出境旅游的首选,也是出境旅游的精华经典线路,我们认为从欧洲开始梳理和完善我们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生产体系,本身就是最值得的。未来我们也会把同类标准尽快复制到其他产品板块上,既能让客户帮助我们持续改进,也能让我们陪伴客户一起成长。”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余雪彬 文

  代基凯 图 部分图片由众信卓越之旅提供

  责编 唐黛玲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