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玩转文艺东欧4国 “百人欧洲大玩家”东欧秋日特辑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9:08:1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东欧是很多旅人的梦,昆明风光国旅携手云南中旅国际旅行社以及波兰国家旅游局等合作单位,推出“百人欧洲大玩家”东欧秋日特辑——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四国13天品质游,11990元一价全包。

  高性价比的行程吸引了很多游客,10月16日出发的团报名已满。为圆更多人的东欧梦,“百人欧洲大玩家”即刻追加了10月23日出发的新团。本次行程全程四星酒店,特别赠送克鲁姆诺夫特色鳟鱼餐和多瑙河游船等十大赠礼。为给游客更多便捷,减少过境中转时间,旅游团将搭乘四川航空成都直飞布拉格的航班,同时赠送昆明至成都往返联运。

  邂逅作家笔下的城市

  一本《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让人们知道了昆德拉和他的祖国捷克。首都布拉格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电车在街巷中行驶,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流光溢彩地滑过。旧式马车载着好奇的游客穿梭在广场,马蹄在石板路上发出清脆的得得声。城堡的阁楼灯火闪烁,酒馆里嘈杂的音乐混着玻璃杯的碰撞声,木偶店的老板教你操作戴着尖帽骑着扫帚穿着黑麻布袍的女巫玩偶……让人忘却时间,仿佛掉进时空隧道来到中世纪的欧洲。

  每个城市都有要打卡的地标建筑,到了斯洛伐克,怎能不去布拉迪斯拉发城堡。曾经的古罗马城堡现已成为历史和音乐博物馆。登上城堡最高处,俯瞰优蓝的多瑙河和整个城市。米歇尔门是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唯一保留的一座城门,城门门洞的中央处有一个铜制罗盘,上面刻满了这里和世界上重要城市的距离。东欧秋日特辑用旅行完成罗盘上的距离。

  克拉科夫曾是波兰首都,昔日的繁华在这里从未消失。穿过繁杂宽阔的地下通道,向中心广场走去。古老的城门边一面墙的水彩或油画画作,还有正在创作的画家,或者你可以让他给你画一幅人像。老城广场是欧洲人社交聚会的中心,有空的时候大家来这里的咖啡厅、餐厅,甚至广场的长椅上。在二战时期写下真实又震撼的《被禁锢的头脑》的切斯瓦夫•米沃,选择克拉科夫作为身前最后的住所。距波兰首都华沙300多公里的奥斯维辛集中营遗址,是人类历史上永远不能磨灭的伤痕。在这里,你会更明白“要和平,不要战争”的意义。

  多瑙河把匈牙利分为东西。坐上游船,穿过连接布达和佩斯的大桥,青色厚重的桥身上卧着俊朗的狮子。河对岸青葱的渔人堡让人心驰神往,曾经渔人们聚集的场所,如今成为情侣们浪漫的观景台。围栏上挂满各色各样的锁,上面写着彼此的名字,锁上就是一辈子。流淌的多瑙河给文坛巨匠马洛伊•山多尔带来了不绝的灵感,此行会让你切身感受到山多尔作品中激昂和浪漫的匈牙利。

  特别礼物回馈文艺的你

  为回馈大家对东欧的钟情,“百人欧洲大玩家”东欧秋日特辑组织方提供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只要你在云报文旅传媒微信公众号“百人欧洲大玩家”系列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欢的东欧城市(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并一句话评价这个城市。评论点赞数最高的6位小伙伴将获赠以下一本名著:弗兰兹•卡夫卡《变形记》、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马洛伊•山多尔《一个市民的自白》、切斯瓦夫•米沃什《被禁锢的头脑》(四选一)。

  获奖名单将于9月3日18:00在云报文旅传媒官方微信公布。

  云报文旅全媒体 缪欢 文

  责编 赵家琦

  审核 兰芳 陈大衡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