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丽江上榜“暑期后十大性价比线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8:18:57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暑期即将结束,8月下旬,随着亲子游、家庭游群体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相应的旅游产品的价格开始回落。据携程发布的“暑期错峰旅游价格指数”显示,8月下旬及9月,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平均价格下降20%至30%不等,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则在15%至30%之间,加上大规模淡季促销活动,有些热门线路价格近乎腰斩。

  昆明、丽江上榜“暑期后十大性价比线路”

  据携程“暑期错峰旅游价格指数”显示,暑期接近尾声,国内游普遍降价三成。以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三亚为例,暑期结束后,机票、酒店价格大幅回落,旅游价格将出现跳水下跌。相较于暑期千元单程机票,暑期结束后,三亚自由行均价为2000元左右,相较暑期旅游价格,几乎拦腰减半。

  国内游降价三成,哪些地方推荐出游?携程发布了“暑期后十大性价比线路”,包括三亚、厦门、昆明、香港、桂林、成都、北戴河、张家界、呼和浩特、丽江,其中部分特惠线路价格跳水幅度都在三成以上。同时,8月下旬至9月,随着开学后亲子游人数的骤降,市场上旅游价格的回落,不少上班族、银发族选择在暑期后开启“上山”“下海”错峰游模式。

  据携程旅游专家介绍,“自8月25日起,价格分水岭开始显现。从9月开始,国内游产品的价格将会普遍下降500至1000元不等,境外长线降价幅度会更高。但是中秋、国庆又将明显上涨,热门出境游产品和日期已经提前出现成团或爆满的情况。”因此,计划国庆出游的市民旅客应提前安排行程,合理出游。

  前往昆明等地机票仅400多元

  据悉,从8月中旬开始,前往昆明、三亚、成都等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大跳水”。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从携程订票网站获悉,8月底至9月中旬期间,热门航线票价比暑期旺季普降两成,部分航线降幅超过50%,仅需400多元就可飞厦门、昆明、青岛等地,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此外,国庆订票高峰已提前到来,截至8月20日,国庆期间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3倍,提醒需要预订机票的市民提前预定,错峰出游。

  云报文旅全媒体 段建鑫 文

  携程旅行网 供图

  责编 唐黛玲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