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元谋东方猿人谷温泉水世界周年庆,这些优惠简直太及时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7:1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常言道,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在秋雨里逐渐降低,此时,若能来一场热腾腾的温泉该多好啊!活络筋骨保暖又美容!那么,云南那么多温泉哪里选?小编在多次亲尝后给大家推荐一家:元谋东方猿人谷温泉水世界。元谋东方猿人谷温泉水世界共有28个泡池、6个巢穴泡池、2个VIP汤院,温泉分为理疗养生区、中药养生区、花卉养生区和美容养生区四大区域。秋季在这里泡温泉好处多多,解乏降燥美容养颜哦!还等什么?快去享受一次暖身暖心的全身spa吧!

  理疗养生区

  俗语说“春困秋乏”,泡一泡温泉,洗尽一路风尘。细细体味全身的毛孔在泉水的温润下缓缓舒张,滋润干燥的肌肤。

  中药养生区

  秋冬时节气候阴寒,人的活动量少,容易产生血脉凝滞、经络不畅等现象,通过温泉水的温热、浮力和药理作用可以加强血液循环,疏活经脉。

  花卉养生区

  在沐浴之余或看看山野秋色,感受自然气息,或品尝独特的温泉养生餐,或者仅是浸泡在温泉气雾蒸腾处,让身心如野鹤闲云,在慵懒惬意中得以舒缓放松,怡然入境。

  美容养生区

  许多人泡温泉是以排毒、养颜为主要目的,特别是爱美女士。殊不知,若是泡在一些加料的汤池中,美容效果可能会更佳。不同的温泉养生浴,可以滋润皮肤、美容养颜,让你呈现春风得意般的自信和风采!

  当然,如果遇到天气晴朗的日子去水世界,集互动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温泉水上乐园一定要去体验,特别是带着小朋友去的时候。

  萌宝水世界亲子互动水寨

  这里是专属于儿童的欢乐天地,小朋友的乐园,没有太多惊险刺激的项目,到处充满了童趣。

  大喇叭滑道

  游客乘坐皮筏从滑道入口处进入滑道滑行,在滑道内润滑水作用及重力作用下先后经历螺旋匀速滑行、俯冲加速滑行、喇叭体内来回摆动滑行及出口段的再次加速滑行,整个滑行过程迭宕起伏,足够惊险刺激!

  造浪池

  冲浪是一项水上游乐项目,造浪池主要由风洞式造浪发动机组运作实现风力造浪模拟海滩浪花,让你不到海边,也能体验冲浪激情!

  600米漂流河

  漂流河全长约600米,水深0.9米,组成一个闭合的环型水域,相当于两个标准田径跑道的长度,游客乘坐浮圈沿途慢慢观赏风景,休闲惬意!漂流河被人戏称为懒人河,可以很好地放松身心,是减压排负的绝佳选择。

  互动水屋

  互动水屋是当前水上游乐园主流游乐项目之一,特别适合水上乐园游客集中戏玩。设备将各种戏水项目巧妙地融合成一体,具有新、奇、乐、参与性强的特点,适合各年龄阶层游玩。

  竞赛滑道

  竞赛滑道是由4条结构形式相同的滑道并列而成的组合式竞赛滑道,游客可体验高速飞驰的刺激。本滑道可供单名游客滑行,又可组织多名游客竞赛,极具娱乐性,

  清爽游泳池

  泳池有6个泳道,采用专业净水设备,时刻水循环,清澈见底,保证干净,让你游到high!

  看完以上这些,你是不是已经心向往之,想象着逃离干燥的空气,缓缓浸入温泉汤池的那一刻?

  注意!史上最及时的优惠活动来了!!!

  周年庆惊喜福利:原价128元的温泉水世界门票,庆典期间享受78元的超低价!还有多个活动等你来参与!

  一、水下接吻比赛,赢代金券免费门票

  二、竞速跑抓气球,凭气球里的卡片兑代金券免费门票

  三、竞速往返跑,凭速度赢取代金券免费门票

  四、亲子活动,大人拉浮圈里的孩子竞速跑,凭速度领取代金券免费门票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9月30日

  活动地点:元谋东方猿人谷温泉水世界

  咨询电话:0878-8325222/ 8328222

  公交线路:元谋县城客运站——凤凰山

  自驾路线:京昆高速 →元武段 →元谋收费站下高速 →进入凤凰大道 →沿凤凰大道的路线行驶 →经元马镇龙泉村委会热水塘 →沿路线继续行驶 →东方猿人谷景区(5分钟车程)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记得带上浴巾、拖鞋、泳帽、毛巾,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哟!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李银娟 文 元谋东方猿人谷景区 图

责编 陶优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