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昆明直飞2.5小时即达,这个越南免签海岛,藏着马代的纯美,巴厘岛的浪漫!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1: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想找一座人少景好的免签海岛

想去一个初步开发的世外桃源

想要一场避开拥挤国人的旅途

想要一次国内直飞的省心旅行

想来一桌物美价廉的生猛海鲜

想与家人独享难得的亲子假期

打开搜索引擎

东南亚新晋目的地——富国岛

闪亮登场

如果说马尔代夫带给你的是一段旅程

富国岛给你的则是一个假期

富国岛,越南之南,

北靠柬埔寨,南望马来半岛,西见克拉地峡,

因岛上盛产珍珠又叫珍珠岛

是越南最大的岛屿

白色沙滩围绕

只能乘船或飞机到达

犹如一块未被雕琢的美玉

这里的海滩洁净儿安全

和熟知的巴厘岛相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总之说纯净论安全

富国岛绝对无可挑剔

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我便爱上了这座美丽海岛

现在我想把她的美分享给你

爱上她的理由之一——人少景美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被称为“接近天堂的地方”,未被过度开发的富国岛也是一处,游人鲜少,没有过度商业化,民风淳朴,岛上的居民十分友善。

富国岛森林覆盖率高达90%,整个岛就是一座天然氧吧,穿梭在原始森林与海潮之间,与阳光和绿意融为一体,让人想要融化在无边无际的绿与静谧里,时光在青苔的香气中变得缓慢,未知名的蝴蝶消失在丛林深处……

迎着海风,坐在黄昏的沙滩上,让所有的坏情绪,随着西沉的夕阳消逝,这如油画般美丽的日落,随手一拍,都是超级大片!

​爱上她的理由之二——清澈见底的海水

富国岛是所有热爱海洋的人的天堂,这片纯粹的蓝,是一个没有杂质的世界,令无数人心向往之。

海水斑斓透明,如同水晶,游玩项目当然是潜水,海底有许多珊瑚和热带鱼,去触摸那些小精灵,与之共舞,在另一个世界流连忘返。

海上项目也有很多,冲浪、香蕉船、海上摩托车、海钓……即使你不爱潜水,富国岛的海也足够让你玩到嗨!

​爱上她的理由之三——沙质柔软

富国岛那洁白而细腻的沙滩,是情侣漫步的长巷,宝宝挖沙的乐园,纯净的白沙、椰子树和轻轻拍打上来的海水,时不时会有贝壳和礁石留在沙子里,带着孩子在沙滩上寻宝,拾起那些五颜六色的小东西。

赤脚走在绵软的沙滩上,没有人潮拥挤,没有下饺子一样的戏水者……幸福的感觉,就存在于这现实世界中的梦境之岛。

爱上她的理由之四——各种游乐设施齐全 满足你的全家总动员 

2014年11月,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媲美迪斯尼乐园的大型游乐园正式开业。5D电影院、大型电玩城……还有能同时容纳3000人观看表演的海豚表演馆。

富国岛的水上世界公园里,有大型的室外游泳池、高空快速滑水道,懒人池,海浪池……多种刺激的水上游戏,给你清凉一夏。这里还有媲美新加坡圣淘沙的海底世界,各种热带鱼、鲨鱼、海龟,美轮美奂,每天晚上更有大型户外的音乐喷泉表演。

小朋友最喜欢的野生动物园怎么能少?园区面积380亩,有150种野生动物,3000个动物个体,1200种植物。动物园分两个区域,一个是野生动物园区域,一个是开放式区域,适合带着小朋友来这里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与动物做各种互动。

​爱上她的理由之五——海鲜丰富,物美价廉

海岛之行,海鲜自然不能错过,满载新鲜海产品的渔船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海鲜摆满了每家摊位。

许多度假村有海鲜烧烤,在夜市你可以看到令人震惊的海鲜品种,现烤现吃和煮一锅什么都有的海鲜汤,是上好的品尝方式,大虾大鱼香气扑鼻,让人垂涎不已!

富国岛不是湄公河三角洲的一部分,不像三角洲那样盛产水稻,这里最有价值的作物是黑胡椒,但这里的岛居民自古以来都是靠海吃海,尤其以盛产高质量的鱼露而闻名全越南。

吃饱喝足

再给朋友带上两瓶上好的鱼露

这个假期简直完美!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余雪彬  张昊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孟鹏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