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鸟舞彼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岛 面向云南区仅招募15名游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22:17:4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肖傲) 10月,似乎是全年最适宜出境旅游的时节,马尔代夫温暖宁静、威尼斯繁华依旧、圣托尼里的蓝白格外迷人……而只有她,人迹罕至却成为了众多旅游达人心目中的东南亚“处女地”。她叫丹老群岛,一个比普吉、巴厘岛美上一万倍的偏僻海岛,被《国家地理》选为最值得去的小众目的地。

  8月21日,“丹老群岛•鸟舞彼昆明旅游推介会”在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维多利亚悬崖酒店的度假村主办,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邀请了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梭柏先生,缅甸鸟舞彼岛业主维多利亚悬崖酒店负责人许承实先生、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吴松先生,亚洲航空昆明站站长Elaine yao、昆明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以及媒体、旅行社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

  吴梭柏先生在致辞中指出,缅甸是一个旅游业十分发达的国家,这里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美景、传统美食以及民族风俗,缅甸旅游业一年比一年发展的好。鸟舞彼是一个非常纯净的岛屿,它被绵延的海岸线与沙滩所包裹,游客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动人心魄的美景和内心的平和。同时,吴梭柏先生还介绍说今年10月开始,缅甸将对中国游客全面开放落地签证,到缅甸旅游将会更便利。

(图说: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梭柏先生)

  而在此次推介会上,来自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鸟舞彼业主对丹老群岛·鸟舞彼的旅游资源与线路产品进行了推介。

关于鸟舞彼 这些你不可不知

  鸟舞彼美得不可方物。鸟舞彼坐落在美丽的丹老群岛上,这里有世界上仅存的原始生态群岛。自然景色秀美、热带雨林茂盛繁密,不知名的小岛郁郁葱葱,海滩白茫茫一片,延伸数里,比游泳池更加平静的岛上海湾,珊瑚礁千姿百态,海底珍稀动物种类繁多。

  99%的中国人还未踏足。鸟舞彼位于缅甸的最南端,在百度上都搜索不到任何信息,这里是“海上吉普赛人”莫肯族的世外桃源,至今还延续着最原始的渔牧生活。也正因为此,鸟舞彼并不为大众所知。

  鸟舞彼有着你想象不到的悠闲与舒适。这里有着没有被游客侵袭过的原始海洋生态系统,这里到处充满了惊喜,鲨鱼,manta,各种大型海洋生物,超高的能见度,在这里极为普遍。与此同时,鸟舞彼是一座拥有酒店餐厅的全配套小岛,维多利亚悬崖酒店、鸟舞彼岛酒店、鸟舞彼岛VC酒店等国际五星酒店配套齐全,满足你悠闲舒适的海岛生活体验。

  鸟舞彼并不是你想去就能去。鸟舞彼每年仅开放150天左右,每年的6月初至9月底,当地政府为了保护当地环境,强制要求周边各岛屿停止接待外来游客。即使旅游旺季时旅客接待量也不到500人,尤其是在岛上过夜的话,每次仅仅只能容纳100人。如今,鸟舞彼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岛,由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组织的首发团也将于10月1日出发,面向云南区仅招募15名游客。

  如何去鸟舞彼才能玩得尽兴?此次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特意制定了两条特色行程:国庆行程、基础行程。

  国庆行程:国庆假期,让客人避开出游人潮,轻松享受私人海岛管家服务。领略安达曼海最后的处女海岛。




 

  基础行程:行程较为舒适,先是在海岛上休闲娱乐,之后返回曼谷,重回闹市,体验泰国曼谷的风土人情。

  签证应该如何办理?因为鸟舞彼行程涉及曼谷的廊曼机场和缅甸的拉廊机场,所以需要办理泰国签证和缅甸签证。关于缅甸签证,旅行社将在行程预定成功时便会为客人提前办理,为合法入境缅甸提前做好准备。签证可能是贴纸签,也可能是电子签;关于泰国签证,也和上述缅甸签一样,旅行社将提前为顾客提前办理好。签证为贴纸签。

  收下这些干货信息,将今年的国庆玩出新花样!希望你在最美的时间,和最美的人一起,遇见最美的鸟舞彼!

  鸟舞彼游线云南区游客体验招募咨询电话:13108615005   400847927转1

维多利亚悬崖酒店、印象仰光、孙兵供图

审核 孟鹏 马虎

责任编辑:袁鑫静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