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缅甸鸟舞彼10月开岛 旅游达人心目中的“处女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7:40:00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孟鹏 文 孙兵 图)10月,似乎是全年最适宜出境旅游的时机,马尔代夫温暖宁静、威尼斯繁华依旧、圣托尼里的蓝白格外迷人……而只有她,人迹罕至却成为了众多旅游达人心目中的东南亚“处女地”。她叫丹老群岛,一个比普吉、巴厘岛美上一万倍的偏僻海岛,却被《国家地理》选为最值得去的小众目的地。

  8月21日,“丹老群岛•鸟舞彼昆明旅游推介会”在就爱去文旅众创空间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维多利亚悬崖酒店的度假村主办,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邀请了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梭柏先生,缅甸鸟舞彼岛业主维多利亚悬崖酒店负责人许承实先生、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吴松先生,亚洲航空昆明站站长Elaine yao、昆明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以及媒体、旅行社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

  吴梭柏先生在致辞中指出,缅甸是一个旅游业十分发达的国家,这里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美景、传统美食以及民族风俗,缅甸旅游业一年比一年发展的好。鸟舞彼是一个非常纯净的岛屿,它被绵延的海岸线与沙滩所包裹,游客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动人心魄的美景和内心的平和。同时,吴梭柏先生还介绍说今年10月开始,缅甸将对中国游客全面开放落地签证,到缅甸旅游将会更便利。

  推介会上,来自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鸟舞彼业主对丹老群岛·鸟舞彼的旅游资源与线路产品进行了推介。丹老群岛位于缅甸最南端,是中南半岛沿海最大的岛群,毗邻泰国,也是世界上仅存的原始生态群岛。坐落在丹老群岛的鸟舞彼是一座拥有酒店餐厅的全配套小岛,白色的海滩延伸百里,岛上的海湾清新而又平静,清澈的海水泛着透明的蓝光。

  每年仅开放150天左右的鸟舞彼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岛,由缅甸印象仰光有限公司组织的首发团也将于10月1日出发,首发团仅招募15名游客。据了解,目前到鸟舞彼海岛旅游的中国游客不到500人,此次推介为西南市场上首次推出该产品线路,产品主要涵盖国庆及开岛后丹老群岛旅游线路。

  在大海中航行究竟有多么迷人呢?试想一下,海风吹动着船帆,阳光洒落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海风轻柔拂面,抬头望去便是满眼的湛蓝,让你入神又痴迷。

  或许你已经有过了关于船宿的经验,甚至早已驾轻就熟。但来到鸟舞彼,你若不尝试一次船宿体验,恐怕你这一趟也将错失许多关于碧海蓝天的自然风光。她不仅能让你大开眼界,远处的白沙和浅滩的蓝绿色更是变成了天然的油画,虽然你的嘴上说着不要,但你的眼睛却一直紧盯着鸟舞彼的美景从未离开过。

  随着缅甸政府大力发展丹老群岛的旅游业,这里的海航航线也渐渐多了起来。如果你想要一探海上游牧民族们每天的见闻和美景,不妨也学习他们,来一次真正意义的大海征途之旅。

  咨询电话:13108615005;4000847927转1

责任编辑:李沛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